谁啊谁啊谁啊

好了坏了坏了好了……

【安迷修/女性角度】情书——致亲爱的安迷修先生

xx年xx届凹凸大赛参赛选手安迷修:

如你所见,这是一封来自异世的情书。

我是去年八月喜欢上的你。

第一眼并没有想过会对一个完全不属于自己一个世界的人钟情。但现在,你还活生生的伫立在我眼前。

你是我的初心,也是挚爱——你敢信一个根本没有见过面的人会用这个词语来形容你吗?

我不敢说能喜欢你多久,但我想我应该是一个长情的人。

有很长一段时间我希望自己也生活在你的那个世界。即使艰难,即使残酷,我至少可以看到活生生的你,可以真切地触碰到你。我想,骑士应该不会拒绝一个怀揣爱慕的女孩子的拥抱?在这边不行呀,就算我砸碎屏幕也没办法触碰到你的衣角啊。

说不失落是假的,不过我不觉得悲伤,因为我知道有多少人爱你。这边喜欢你的小姐姐可多啦!如果两个世界能有一天的时间联通你一定会被来自异世的情书淹死(bu)。无论是所谓的恶心帅,你细胞中的尬撩因子,还是别人眼中无稽的骑士道,都有人喜欢得不得了。当然啦,我兢兢业业地夸你可爱夸你帅气夸你温柔强大夸了一整年,如果世界真的有那么一天能联通我一定要亲眼看看你到底长什么样子温不温柔……哎你说要是突然有位你不认识的小姐送你玫瑰花你会不会被吓到啊?那要是凑上去亲你一下呢?嘻嘻,算了算了,我可不想被喜欢的人当女流氓啊!

……唔,一年将尽了,凹凸大赛会放假休战吗?真希望我能亲手将这封情书别上玫瑰花交到你手里啊……

我知道不可能别戳穿我嘛!

总之,愿你与你的骑士道化作玫瑰花的种子,扑啦啦地开遍这个宇宙任何有土壤的角落。愿你毕生所求终有得成。

私心再愿你能被世界所爱。


                                    7083.12.15日晚

                                        来自一颗蓝色小行星


评论(2)

热度(3)